慕特有限公司, MUTTER LIMITED COMPANY

慕特 Harbeth

公司創辦簡歷

慕特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103年,創辦人周遠定先生在業內之經歷非常豐富,於知名音響進口代理商擔當業務經理達數十年之久。喜愛音樂的周先生在工作期間,不但見識了非常多Hi-End進口音響品牌,對於品牌如何推廣行銷、業務運作等項目非常熟捻,且對市場上的各種音響品牌的聲音特色都瞭然於心。

(左圖中左方為周遠定先生,右方為音響論壇劉漢盛總編輯,圖片取自音響論壇2021年年度風雲器材頒獎典禮)

未來展望

在現代揚聲器品牌繁多的今日,周先生獨鍾經典的英國美聲Harbeth 揚聲器,為了在台灣推廣並讓更多愛好音樂的樂友體驗Harbeth之美好,並持續服務已擁有Harbeth的樂友們,慕特有限公司於2014年接下了英國Harbeth的台灣代理業務,並期望在下個十年,陸續引進更多經典品牌提供給熱愛音樂的朋友們。

Harbeth

聯繫方式

慕特有限公司

電話 :02-26918349

行動電話:0928-299-082

地址:新北市汐止區建成路160巷13號2樓

聯絡信箱: Jazz0928299082@gmail.com